[星娱TV]回来吧大叔Rain吴涟序为什么能接吻 Rain吴涟序意外接吻?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8:32: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回来吧大叔Rain吴涟序为什么能接吻 Rain吴涟序意外接吻? - 责任编辑:Penny

 回来吧大叔Rain吴涟序为什么能接吻 Rain吴涟序意外接吻?

  韩剧《回来吧大叔》正在火热播出中,今日一早就公开了Rain和吴涟序的别扭初吻戏剧照吸引眼球,在剧中重生后以不同样貌终于相逢的二人马上就吻了起来,引发观众强烈好奇心。

  在《回来吧大叔》上周播出的戏份中,两位已经年过40中年大叔金仁权和金秀路分别因疲劳和被害而死,不肯上天堂后以花美男大美女身份回到人间还未了心愿,由Rain和吴涟序出演,剧组今日公开了二人多张剧照,包括在走廊上演突袭之吻,其后又互相忧郁的模样,剧组透露二人是在认不出对方真实身份的条件下突然吻起来的,大卖关子让观众很期待。该片段将于2日晚第三集中播出。   照片中,花美男百货店店长李海俊(Rain饰)与绝世美女洪兰(吴涟序饰)在酒店走廊意外相遇,上演意外吻戏。据悉,吻戏戏份于1月18日在首尔江南区某酒店拍摄。Rain与吴涟序不顾空间狭小,环境嘈杂的不利因素,在与导演商议了拍摄角度与手部位置等细节之后,很快就沉浸剧情当中完成了拍摄。   另外,电视剧《回来吧大叔》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椿山课长的七天》,讲述经历死亡之后,有很多的心事未完成又对人间十分眷恋的人们从地狱回到人间的故事。该剧由曾执导电视剧《屋塔房王世子》、《丑八怪警报》的导演申允燮执导,Rain、吴涟序、李珉廷、金秀路、尹博等主演,今晚10时播出第3集。

    更多关于[星娱TV]回来吧大叔Rain吴涟序为什么能接吻 Rain吴涟序意外接吻?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