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放开我北鼻最新剧透:马天宇磨难是最好的礼物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2:32: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放开我北鼻最新剧透:马天宇磨难是最好的礼物 - 责任编辑:Penny

放开我北鼻最新剧透:马天宇磨难是最好的礼物

  《幻城》这部“男人负责貌美如花,女人负责打打杀杀”的剧中最惊艳的,那一定是由马天宇扮演的冰族小王子樱空释。出道十年,可能很多人对于马天宇的印象还停留在他演唱的《该死的温柔》,他的名气好像和他的人一样,不温不火,却总能惊艳时光,温柔岁月。

  2006年的夏天,《加油!好男儿》热播,这是一档全国男性选秀节目,不同于“超女快男”,此节目并不只注重于声乐,而是以参赛选手全面素养来确定名次,包括歌唱、演技、机智、人气等等,马天宇虽不是当年的冠军,却因清秀的外表脱颖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2007年,一首红遍大街小巷的《该死的温柔》更是让马天宇集聚高人气。然而人生总是这样,感受过光芒也必然会经历低谷,随着选秀节目的增多和湖南卫视“快男”后新一批人气偶像的诞生,“好男儿”的公众关注度明显降低,马天宇的事业也遇到瓶颈,虽然不断在影视歌等不同领域荣获奖项,却再无大的波澜,直到去年《古剑奇谭》的播出。

  马天宇除了出演《古剑奇谭》主角之一方兰生外,还在剧中演绎一个非常另类角色,为复仇而生的晋磊。方兰生性格活波天真,为行侠仗义,斩妖除魔的理想行走江湖,是典型的意气书生;而晋磊在剧中是方兰生的前世,是为了复仇不顾一切的心机腹黑冷酷杀手。两种极端的人物性格反差在一部戏里由马天宇来演绎。

  事实证明,马天宇驾驭两种极端角色的能力让观众十分满意,网上对于他饰演的两个角色也是一片热议。

  马天宇参加“好男儿”出道时不过二十岁,没有声乐功底,没有表演基础,毫不避讳的说,作为歌手的他唱功并不出众,将他当时的成功称为一种“幸运”也并不为过。可贵的是,马天宇一直保持着一份乐观的心态,人生不会永远一帆风顺,而磨难也许是上天赐予你最好的礼物。

  由于合约等问题,马天宇曾用两年时间去学习,完成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学业,正是因为这样充足的准备,当机会再度降临时,马天宇再次获得成功,凭借“方兰生”这一角色告诉大家,他有的不仅仅是幸运。

  只依靠电视剧的热播,大家想要关注和了解马天宇的欲望可能也并不强烈,也许是各位主角更为抢眼,也许是他的外表让人忽略了其他,而随着《花样姐姐》的播出,让人们开始对这个大男孩有所改观,并称他为姐姐们身边的贴心“大白”。虽说真人秀说到底也还是个秀,但也或多或少的反映出明星们舞台下的真实一面。

  爸爸为了逃债离开了他和两个姐姐。他和姐姐们被爷爷奶奶带大,懂事的他未成年就辍学去北京挣钱养家。他说:从小,“爸爸妈妈”四个字对于他都是陌生的存在。不幸的经历却并未让马天宇心升怨念,相反,私下的他乐观开朗,人缘特别好。

  他说:“世界并未温柔地对待我,但我愿意温柔地对待它。”马天宇坦言,出道十年他依旧没有习惯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并没有适应“艺人”这个身份。

  他很坦然,每次绯闻缠身都不会出面解释;他很义气,每次朋友陷入危难,他却会不管不顾地发声力挺。前几日陈冠希与林志玲事件,马天宇发声力挺林志玲。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马天宇特别喜欢小孩儿,常去婴儿之家做义工,陪伴那些和他一样童年不幸的孩子们。《放开我北鼻》中马天宇对孩子们简直温柔的要滴出水来,就连一共参加节目的于小彤也忍不住嫌弃他对孩子们太宠了!

  马天宇的妈妈在他五岁时就离开了,之后父亲也负债离家,他自小跟着两个姐姐和爷爷长大,小小年纪就担起家中的担子,独自北漂打拼,可以说现在的一切都是凭着他自己的努力而得来。他曾在某个采访中说过“我的努力其实是为了去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努力去做一个好的艺人。

  放开我北鼻观马天宇磨难是最好的礼物

  在为生活而努力的时候,就算有困境也是正常的,我觉得这就是人生,就像大海的波浪起伏一样,是必须去经历的事情,对于我来说,不论是哪一个职业,只要努力了,享受这个努力的过程就够了。”出道九年,在他眼中看到的还是那一抹纯粹。

  我想,也正是因为这些曾经的磨难,造就了如今的马天宇,让他更加乐观的去面对一切,享受当下。出道九年,在马天宇眼中,我们看到的还是那一抹纯粹,人生就是有起有落的,只要这一刻你懂得享受生活的美好,就没有辜负生命的时光。


    更多关于[星娱TV]放开我北鼻最新剧透:马天宇磨难是最好的礼物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