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半妖倾城幽瞳哪一集第几集冬眠归来?半妖倾城大结局幽瞳倾城结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1:3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半妖倾城幽瞳哪一集第几集冬眠归来?半妖倾城大结局幽瞳倾城结婚? - 责任编辑:Penny

半妖倾城幽瞳哪一集第几集冬眠归来?半妖倾城大结局幽瞳倾城结婚?

  电视剧《半妖倾城》正在热播中,在本周该电视剧已经更新到了第18集的剧情了。在本周的剧情中将上演“男二娶女一”的高能剧情,观众们更是调侃道:男二米热是不是拿错男主角剧本了?如此“神剧情”引发了网络热议,不少网友更是表示:奥运虐完、宝强虐,宝强虐完,《半妖》更虐!

  《半妖倾城》米热重新上线冬眠归来男友力更胜

  由于正带来的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正在芒果TV暑期档火爆上演,层层递进的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观众欲罢不能!原本就吸粉无数的男二号米热,因为剧情原因无奈“冬眠”了数周,让网友挂念不已,据悉,幽瞳少爷将于本周实力回归,因许久不见倾城而思念难耐,当他得知倾城过得并不好时,激动非凡,立马使出浑身解数展开营救,男友力更胜从前。

  出任“妖王”迎娶“白富美”于正颠覆虐心模式

  冬眠归来的幽瞳,为了求得倾城的线索,涉险至花月浓处。不料,花月浓却一反常态地帮助幽瞳,还将妖王宝座禅让。得到了宝座的幽瞳,实力更胜从前,一举逆袭。在本周将要播出的剧情中,幽瞳还将帮助倾城走出情伤,并迎娶她为新娘。“男二娶女一”的剧情引发了网络热议,这虐心模式颠覆得太快!于正的“脑洞大开”也带起了剧情的高潮!不仅如此,“千年备胎”王少棠也将于本周悲情“下线”,让人唏嘘不已。


    更多关于[星娱TV]半妖倾城幽瞳哪一集第几集冬眠归来?半妖倾城大结局幽瞳倾城结婚?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