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曹光扮演者是谁 演员白宇个人资料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8:20: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曹光扮演者是谁 演员白宇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晚开播,剧中曹光是外文系货真价实的才子,以愤世嫉俗出名。暗恋微微。曹光扮演者是演员白宇。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曹光扮演者是谁 演员白宇个人资料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曹光扮演者白宇个人资料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屌丝日记》 ,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白宇出生在陕西省西安市的小县城,后来跟随父母搬到西安市市区居住。2009年,白宇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他还出演了《老顽固》、《意外突袭》等话剧。

  2014年,主演抗战剧《少帅》。2015年,主演青春情感励志剧《长大》;同年,主演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年,主演刑侦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

  白宇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白宇拥有帅气的外表和热血仗义、单纯善良的性格。白宇在电视剧《长大》中,作为实习医生的他身着白大褂帅气挺拔,颠覆了传统医生的形象。


    更多关于[有看点]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曹光扮演者是谁 演员白宇个人资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