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 金瓶儿结局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8:20: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 金瓶儿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Penny

  《青云志》正在热播中,最近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诛仙青云志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金瓶儿结局是什么?曾书书和李洵居然是表兄弟!金瓶儿这么早就出现还改绣花!秦无炎做了捕头!天音寺成了天音阁,法相不是和尚还有娃娃亲!碧瑶偷了小凡的烧火棍目的居然是为了跟林惊羽约会!虽然我知道是改编……但心痛wu'li峰峰孤家寡人。

诛仙青云志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 金瓶儿结局是什么

  诛仙青云志金瓶儿结局是什么?

  金瓶儿结局是什么?金瓶儿是谁演的?有网友吐槽金瓶儿演员长得真面老,完全看不到原著的影子。电视剧《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这部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

  剧中金瓶儿,师从合欢派掌门三妙仙子,是合欢派出色弟子,一袭鹅黄衣衫,擅用媚心之术,人称“妙公子”,与鬼王宗鬼厉(血公子)万毒门秦无炎(毒公子)并称魔教三公子。她俏丽妩媚,撩人心魄,却内心强硬,精灵狡黠,为生存可不择手段。

  很多网友想知道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