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张云雷跳桥自杀怎么回事?德云社郭德纲徒弟张云雷为什么跳桥自杀?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9:05: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云雷跳桥自杀怎么回事?德云社郭德纲徒弟张云雷为什么跳桥自杀? - 责任编辑:Penny

张云雷跳桥自杀怎么回事?德云社郭德纲徒弟张云雷为什么跳桥自杀?

   8月22日凌晨四点,德云社旗下艺人张云雷在参加德云社演出活动后自行返京途中在南京南站二楼平台摔落,发生意外,落差10余米。

  有网媒爆料,当天下午曝光的一段现场视频中,看起来惊魂未定的李欧激动透露,张云雷是有意跳下平台,而自己阻止不及。“我们是朋友啊,他往这儿跑我就往这儿追,我攥着他,他自己哗地就滑下来了。我想,坏了,出人命了!”当被问及张云雷跳下平台的原因,李欧首先摇头不愿回答,随后答道:“感情和工作(的原因)都有。”   张云雷   事故发生之后,德云社随即发表声明,对媒体和观众的关心表示感谢。万分希望张云雷能够渡过难关,尽早康复。郭德纲也转发微博,郭德纲随后转发,表达关切:“早日康复,重返舞台。”   郭德纲转发声明   据直播南京报道,经过十个小时手术,22日下午三点张云雷被推出手术室,转入ICU病房,但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据诊断坠落造成其腿部、胯部、胃部多处损伤。据该院方急诊部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张云雷仍在三楼外科重症加护病房(SICU)救治。

    更多关于[星娱TV]张云雷跳桥自杀怎么回事?德云社郭德纲徒弟张云雷为什么跳桥自杀?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