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宋小宝耍大牌被殴打是怎么回事?宋小宝耍大牌事件始末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8:31: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宋小宝耍大牌被殴打是怎么回事?宋小宝耍大牌事件始末 - 责任编辑:Penny

宋小宝耍大牌被殴打是怎么回事?宋小宝耍大牌事件始末

  日前,有观众在自媒体爆料,号称出名后不会“耍大牌”的喜剧演员宋小宝,昨日在沧州市演出时,宋小宝耍大牌被殴、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

  随后,宋小宝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宣称:“一个都别想走。”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演员,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获得关注。记者联系宋小宝身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建议联系公司。联系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暂时未得到回应。

  针对该消息,网友们表示宋小宝平日里看起来性格很好,很随和,不像是能耍大牌的人,一定是有什么误会或是让人难以忍受的原因吧,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有网友表示与宋小宝有过接触,脾气真的挺好的,不相信宋小宝会耍大牌,见到宋小宝和他要签名也很爽快的就答应了,是一个没有架子的明星,而且宋小宝自己也说过出名之后不会耍大牌,因此觉得宋小宝不会耍大牌,不过这始终是网友们的猜测,事实情况如何只能等当事人回应。

  宋小宝出演的角色都是很贴近生活,即使遇到困难也不会轻易放弃的暖男,因为这样的人物角色,宋小宝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宋小宝本身也是出身农村,因此平日里也很亲民。


    更多关于[星娱TV]宋小宝耍大牌被殴打是怎么回事?宋小宝耍大牌事件始末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