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幻城蜜汁剧情神转折 火王烁罡父子为什么反目成仇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6:17: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幻城蜜汁剧情神转折 火王烁罡父子为什么反目成仇 - 责任编辑:Penny

  继上周《幻城》卡索被火王打得失去了幻力成为普通人后,这一周的幻城又现高能剧情,父子两为了一个女人反目成仇,大打出手,吃瓜小编表示,这丫的难道是传说中的唐明皇与杨贵妃。幻城蜜汁剧情神转折剧情这么重口,观众们知道吗?火王烁罡父子为什反目成仇?

  火王烁罡父子为美人反目成仇,蜜汁剧情神转折!

  据悉,在昨晚播出的剧情里里,樱空释计划刺杀火王的行动,让岚裳无意间引起火王和烁罡的争夺,火族父子竟然为得美人大打出手。

幻城蜜汁剧情神转折 火王烁罡父子为什么反目成仇

  幻城烁罡是个反派的角色,剧中会和马天宇有不少的对手戏,很多人都猜测烁罡的结局应该是死了,之前的剧透中烁罡的结局被罹天烬杀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