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九州天空城风天逸为什么悔婚?风天逸易茯苓结婚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1:32: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九州天空城风天逸为什么悔婚?风天逸易茯苓结婚了? - 责任编辑:Penny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为什么悔婚?风天逸易茯苓结婚了?

   九州天空城剧中的风天逸一直爱着易茯苓,而且对易茯苓做了很多的事情,但是没有想到在两人即将结婚的时候风天逸却突然选择了悔婚的方式,让自己跟易茯苓没有在一起。那在电视剧中风天逸为什么要悔婚呢?下面和小编来看看。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为什么悔婚   剧中风天逸为什么要悔婚?   随着剧情的深入男女主角风天逸、易茯苓终于解除了误会,两人吐露心扉,风天逸就是星流花神阳佩戴托身,与星流花神易茯苓终于牵手,花神阴佩和阳佩合并,只等着最后一道程序即可唤醒星流花神了。   星辰阁两位师傅之所以来南羽都,一是来祝贺弟子风天逸即将和易茯苓大婚,而来最主要的就是在两人大婚之时彻底唤醒星流花神,用血为祭,初衷是为了澜州天下苍生,毕竟百年之期将至,羽族赖以生存的星流花粉即将用完,要是星流花神还不出世羽族必将陷入动荡,势必动荡整个澜州。   然而易茯苓作为星流花神这一世的托身,一旦被真正的唤醒就要和恋人分离,她将散播无数的星流花粉飘向澜州大地各个角落,自身却要灰飞烟灭,不复存在,循环往复,直至下一世的星流花神托身降临。   风天逸就是听到了两位师傅的对话才明白他是星流花神阳佩脱身,而易茯苓就是这一世的星流花神,他自然是不会允许心爱的易茯苓灰飞烟灭的,为了阻止此事,这才选择了逃婚,以此来阻止两位师傅在大婚上唤醒星流花神。

    更多关于[星娱TV]九州天空城风天逸为什么悔婚?风天逸易茯苓结婚了?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天逸天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