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第二季21集预告 百草廷皓若白长安结局揭晓

来源: 网易 2016-08-24 11:52:26

  少男少女人气偶像集结的影视作品总不会缺少关注,旋风少女2第二季21集预告提前在网络上被公布,旋风少女2小说结局是什么?在第二季中男女主角都换了,在剧中说若白师死了初原去美国但一直生活在电话里,但根据网上的剧透曝旋风少女2结局若白没死廷皓被黑化百草怀孕与长安在一起。

旋风少女2第二季21集预告 百草廷皓若白长安结局揭晓.jpg

旋风少女2第二季21集预告 百草廷皓若白长安结局揭晓

    第21集预告

  长安带着百草训练,百草腿伤未愈,于是不慎跌倒。廷皓及时赶来扶住百草,并指责长安不顾百草的伤势,一心只想着市青赛。长安对于廷皓的指责显得很无奈,因为他也很担心百草。

  百草不想再自欺欺人,于是坚持要取消和廷皓三个月的约定。廷皓不愿接受,也不愿百草不顾腿伤去训练参加市青赛。强势的廷皓将百草抵在树边,和她诉说着自己对她的关心和爱意,并不顾百草的抵抗,霸道的将百草拥入怀中……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