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演员表曝光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霍建华变渣男

来源: 腾讯 2016-08-23 15:28:51

  导读:霍建华周迅主演的《如懿传》日前开机,从如懿传的演员表来看,除了两位主演,其他的演员都采用了很多新人。在如懿传中霍建华将饰演渣男,从与如懿恩爱的皇帝到最后两人感情破灭,究竟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这部剧将在明年登录卫视播出。

  《如懿传》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幕后主创们与主演周迅、霍建华、董洁、辛芷蕾、李纯、经超、曾一萱等人悉数到场,共同为该剧开机揭幕。

  古装宫廷大剧《如懿传》今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根据《甄嬛传》作者流潋紫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乾隆废后乌拉那拉氏离奇的一生。

  360截图20160823151656968.jpg

  江苏卫视总监李响、副总监陈其庆、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如懿传》制片人黄澜、导演汪俊、主演周迅霍建华等出席了开机仪式。制片人黄澜介绍,“之所以选择《如懿传》这个大IP,因为想聚焦人性,探讨古代帝王生活的人性自由,除了权利还有爱情。”在谈到选角时,黄澜爆料,剧本段位就是需要既要有演技也要有颜值的大咖,光演员资料就收到了6000多位,试镜的就达2500位,325人试装,试戏的达到231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