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小说碧瑶结局 舍命救张小凡沉睡十年未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8:05:58

  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中,收视率也可观。诛仙青云志中赵丽颖饰演的碧瑶令人疼惜。诛仙青云志小说碧瑶结局是什么?据悉,小说结局中碧瑶为了张小凡,自己挡了诛仙古剑。沉睡十年未醒。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3.jpg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 碧瑶舍命救张小凡成全陆雪琪

    改编自萧鼎所著玄幻武侠小说《诛仙》,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李易峰、赵丽颖、TFBOYS等主演的诛仙青云志将于2016年暑期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上星播出啦。作为网络玄幻修仙系列的鼻祖级别的ip剧,相信原著党们已经迫不及待了。那在改编的电视剧中赵丽颖扮演的碧瑶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小说里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