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情侣变兄妹 崔天琪结局死亡幕后凶手被抓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6 17:36:29

  导读:近日,在网络上热播的《麻辣变形计》马可迪丽热巴短暂恋情。更是由情侣变成了兄妹,看到此结果的网友不免有些失落。而《麻辣变形计》结局遭扒,崔天琪为幕后黑手派出的卧底。结局崔天琪患癌症临死说出真相,幕后黑手被抓。

麻辣变形记.jpg

   前方高虐,迪丽热巴、马可有情人惨变兄妹?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凭借高颜值大长腿的准保镖天团和新颖热血的保镖题材,受到观众和粉丝们的喜爱,仅开播六天,CSM全国网收视几近破三,实力蝉联卫视黄金档冠军,全网播放量更是轻松破10亿,撞档奥运会依旧势如破竹。而随着故事的逐渐深入,剧情跌宕起伏,掀起高潮不断。今晚,迪丽热巴、马可从互相倾心的“发糖”模式极速惨变“兄妹”,实力演绎“史上最短恋爱”,高能不断,虐心不止。

  继昨日,“迪迪巍”CP高调发糖之后,今晚该剧将画风突变,火速结束两人仅维持了不到两集的甜蜜时光,这样的剧情走向也引发不少观众和粉丝的好奇。剧中,迪丽热巴饰演“怪力萝莉”关小迪,与马可饰演的“傲娇小王子”梁大巍是烈火神盾中强劲的竞争对手,两人从劲敌一点点变得亲密,相爱相杀之路一直是该剧的看点之一。
 
  而在昨日剧情中,迪迪巍CP甜蜜放糖,甜坏了一众少女心,却万万没想到到了今晚即将上线的剧情中,“迪迪巍”就开启了虐恋之旅。随着关小迪(迪丽热巴饰)的身世之谜浮出水面,得知了部分真相的关小迪开始单方面疏远梁大巍(马可饰),这也令迪迪巍的CP粉们一时感慨万千。而究竟拥有同一父亲的二人是不是真正的兄妹关系?梁大巍又将如何化解他与关小迪之间的情感危机?接下来的剧情,还会有怎样的精彩爆点?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