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昊宇将饰演如懿传里最清纯的角色 其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12 15:10:48

  导读:进入,《如懿传》公布了一众演员名单。周迅饰演乾隆皇帝的继皇后如懿,霍建华演乾隆帝,在其他主演的名单里,网曝一位毕业于厦门理工学院的福州妹子的名字——陈昊宇,她将饰演《如懿传》里最清纯的角色。其将走红网络,个人资料被扒。

 如懿传.jpg

  最近,堪比《甄嬛传》的大型清宫剧《如懿传》公布了一众演员名单,周迅饰演乾隆皇帝的继皇后如懿,霍建华演乾隆帝,在其他主演的名单里,出现了一位毕业于厦门理工学院的福州妹子的名字——陈昊宇,她将饰演《如懿传》里最清纯的角色——叶赫那拉·意欢。该剧是《甄嬛传》小说作者及编剧流潋紫的又一力作。小说中,意欢在众多女性角色里最清纯、最惹人怜爱、最令人心碎,她清冷如上弦月,把所有的爱都给了乾隆,却死在被心爱之人背叛的绝望中,一场大火,轰轰烈烈地结束了她的生命和爱情……

 
  不久前,《如懿传》导演汪俊在微博中公布了陈昊宇饰演意欢的定妆照,小清新的妆容得到了颇多好评。8月3日,陈昊宇在自己的微博中转了剧组公布的正式名单,并写道:“意欢,与你相遇我很幸运也很感激,我会深爱着你,不负你一生的心意与深情。”不少看过原著小说的网友留言表示书中最喜欢意欢,期待陈昊宇演好她。还有人直接喊出“拿到一个好角色!会火!”显然,陈昊宇的星途已被广泛看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