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预告片曝光 小说结局微微惨遭前夫抛弃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1 18:01:58

  导读:近日,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组公布了一组预告片引来大批书迷围观。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自开拍之日起就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们纷纷曝光小说结局:微微在游戏中惨遭“前夫”真水无香抛弃后,被肖奈求婚,最后两人结婚生子。

微微一笑.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预告片曝光 小说结局微微惨遭前夫抛弃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选定男女主之前就很火,小说迷一大堆的那种,当然大家对此部小说也是非常的喜爱,要不然不可能在知道它即将开拍前就如洗的火热。

    近日,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公布“江湖侠侣版”海报, “倾城夫妇”秒变“江湖侠侣”,同色系情侣装,肩抗首次曝光的游戏道具,眼神犀利,简直不能更霸气了,正所谓“男女搭配闯江湖,打怪升级都不累”。据悉,该剧将于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安徽卫视和深圳卫视陆续播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