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热播 羽还真陈若轩演绎多样人生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0 16:57:46

  导读:由关晓彤、陈若轩等人主演的《九州天空城》每周三周四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的演员也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陈若轩饰演的羽还真天真与忙着争权夺利的其他角色不同,其最爱宅在家中研究机关书籍,其演绎多样人生。

九州天空城.jpg

   由杨磊执导,大型玄幻剧《九州天空城》每周三、四晚22:00正在江苏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开播以来,该剧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剧中演员也获得了广大观众的支持,其中饰演羽还真的陈若轩的表现尤为抢眼,被网友赞叹:“史上第一技术宅男最呆萌!”。而陈若轩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爱人的谎言》也在黑龙江电视台黄金档二轮播出,饰演童小春一角,与羽还真的呆萌不同,在《爱人的谎言》中尽展逗比风,让人忍俊不禁。

  在正在热播的《九州天空城》中,陈若轩饰演羽还真一角,与忙着争权夺利的其他角色不同,羽还真在戏中最常见的状态就是将在自己的小屋里,研究机关书籍——《渊海天工》,并设计自己的机关,誓将成为最伟大的机枢师,堪称史上第一技术宅男,但这个宅男似乎与我们平时生活中宅男的画风有稍许不同,一举一动尽显呆萌,被网友赞道:“天空城中的一股清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