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被曝有第二季 结局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16:30:01

  导语:近日,网曝电视剧你好乔安有第二季,而第一季你好乔安结局开放式,只是暗示了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你好乔安剧照.jpg

你好乔安被曝有第二季 结局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我说过,我们不喜欢告别,我们认认真真爱,未曾好好说声拜拜。我继续着自己的生活,继续写着专栏,只是我不再写失恋的故事,我写关于女王的故事,给这座城市,每一个在白天笑、夜里哭的女孩,告诉她们生猛如乔安的人一定会笑到最后,懦弱如我也会有出路。我并不担心乔安的消失,我知道她会活得很好,她很快就会回来,她离不开这里,她只可能留恋奢侈品店,不可能在山清水秀中素面朝天,一人一命,早晚她得认。她所有没带走的鞋,我都整齐码好,放在鞋柜里,时不时拿出来擦一擦。齐飞说我天生狗腿子命,乔安又没死,别像对待遗物似的对待这些鞋好吗?我跟他说,这是老娘朋友的鞋我愿意擦可以吗?齐飞又说,你擦到烂你那双大脚也穿不进去好吗!我说我是你女朋友你为什么要这么贬低我抬高她!我吃醋!我嫉妒!炸地球!你是我女朋友,她是我女神,能比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