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被曝有第二季 结局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16:30:01

  导语:近日,网曝电视剧你好乔安有第二季,而第一季你好乔安结局开放式,只是暗示了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你好乔安戚薇.jpg

你好乔安被曝有第二季 结局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乔安走了,奥里斯也保住了。当然,这个过程漫长艰难,我不在此赘述。陆先生的付出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又拥有了绝对优势的股权,成了奥里斯的新任掌门人。改朝换代的浪潮不断向前,有人被大浪吞噬,就有人走向王位。可是乔安的付出,只有陆先生知道。陆先生一直保留着乔安的办公室,她还没坐进去的办公室,每个月照样往她的工资卡上打钱,却没有给她打一个电话。就这样维系着微妙的联系,他觉得,某一天这个在自家花园看《傲慢与偏见》的做作女孩还会突然出现,坐在办公室里,看着这座城市的心脏,笑着说,这不过是一个被我玩坏的地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