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被曝有第二季 结局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16:30:01

  导语:近日,网曝电视剧你好乔安有第二季,而第一季你好乔安结局开放式,只是暗示了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你好,乔安.jpg

你好乔安被曝有第二季 结局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小说结局也比较纠结,最后的小说是怎么描述的:乔安从出口走出来,记者蜂拥而上,纷纷询问起小明星的下落,乔安低头不做回应。陆先生顺着人群向前走,渐渐靠近乔安。陆先生和乔安还离着大概十几米,记者突然迅速闪到两边让出一条走道,拿着相机对着走过来的中年女子狂拍。费总的前妻走过来,Fiona和她长得有几分神似,总体还是更像费总,而她的脸更长些,消瘦,有高高的颧骨,平添了些被岁月摩挲出的刻薄。乔安还没说话,她一个耳光甩在乔安脸上,问,“小狐狸精呢?”乔安也没躲,抬起头,她又一个耳光甩上来,再次问,“小狐狸精呢?”旁边闪光灯噼里啪啦晃成一片。她正要抽第三个耳光,陆先生走到乔安面前,一把把她拉到身后,挡在费总前妻面前,“我能理解您的心情,但是请您不要出手伤害我们的员工。”说完陆先生双手环住乔安,用身体护着她,冲开团团包围的媒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