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预告片结局提前曝光 迪丽热巴马可王洋来袭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6:27:58

  导读:《麻辣变形记》即将登陆湖南维黑丝,该剧由迪丽热巴马可王洋主演,预告片曝光后全面诠释了什么是保镖,电视剧全集资源流出,杀姐姐与迪丽热巴饰演的保镖竟然是同父异母的亲姐弟,编剧,你出来,我们聊聊!

麻辣.jpg

麻辣变形记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即将于明晚(8月1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今日片方曝光众主创神逻辑诠释“保镖是什么”花絮视频,青春保镖阵营高能浮出水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