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若白死亡真相揭晓 谭松韵吴磊开虐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6:16:02

  导读: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终于开播,不过开篇若白就已经死在了回忆里,什么也没有交代,编剧透露若白死亡真相,果然是编剧要你三更死,你绝对活不过五更,不过女主都换了,男主估计也是请不起了!旋风少女第二季全集资源下载地址流出。

旋风少女2.jpg

旋风少女2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9日 不仅新加盟的演员们吸睛,来自第一季的原班人马也承袭了旋风的“热血之魂”。从第一季桀骜张狂的“霸道总裁”,到第二季前四集中的“痴情暖男”,陈翔演技的进步有目共睹:“这一季的廷皓好温柔,陈翔的宠溺语气听得要融化了!”而“妹控”廷皓与“哥控”婷宜(赵圆瑗饰)的再度聚首,也被网友们戏称“还是熟悉的配方(氏兄妹)”。同时初露端倪的廷皓与光雅(雨婷儿饰)的感情线也倍受网友期待:“编剧果然听到了我们‘给廷皓配个女朋友’的呼唤,这对cp感觉有点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