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又见沐浴play 冯绍峰宋茜羞涩共浴眼神迷离

来源: 搜狐 2016-08-08 11:28:21

  近日,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人主演的《幻城》正在热播中。《幻城》又见沐浴play,片方曝光一组冯绍峰宋茜羞涩共浴眼神迷离照片。网友:宋茜好美啊!

 幻城冯绍峰.jpg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开展,情感经历一片空白的“羞涩萌”男主卡索(冯绍峰饰)与一言不合就飙车的“老司机”梨落(宋茜饰)情感逐渐升温,两人从素昧平生的“鹰特网”网友变成了一起出生入死的神凡侠侣,在今晚更将上演一场“红娘坐骑促机缘,卡索梨落沐浴撩”的精彩戏码。

  今日耀客电视剧《幻城》片方曝光了一组冯绍峰与宋茜温泉戏的剧照,剧照一出网友纷纷炸开了锅:“宋茜好美啊,冯叔的紧张、尴尬、害羞全在剧照里了”、“走过最深的路就是《幻城》的套路,又是沐浴戏表示好羞涩”、“虽还未至七夕,粉色小言的气氛却已开始大面积虐狗了,看到啰嗦夫妇表示受到一万点伤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