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 碧瑶沉睡张小凡与陆雪琪走在一起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05 10:36:08

  由赵丽颖、李易峰等人主演的《青云志》正在热播,观众都很想知道张小凡最终和谁在一起了。《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碧瑶沉睡,张小凡和陆雪琪走在一起。但据爆料,电视剧《青云志》结局有所不同。

青云志.jpg

   《诛仙·青云志》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由当红的演员李易峰、赵丽颖等人主演。在原着小说中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纠葛牵动大家的的心,不管是清新可爱的碧瑶还是灵动飘逸的陆雪琪,都让人心疼不已。陆雪琪和张小凡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同门子弟,两人平平淡淡的度过了无忧无虑的时光。但是张小凡对陆雪琪只是同门之间的友情,并没有爱情,而陆雪琪也一直都没有明白的表露过自己的心思,导致二人错过很多年,错过很多美好。陆雪琪爱着张小凡的时候怎么也料想不到,碧瑶的出现让小凡彻底坠入爱河。

  碧瑶,一位与正道截然相反的魔道之女,她与下山出任务的张小凡而相遇,碧瑶的天真无邪瞬间就吸引了小凡的目光,两人在山下同行同玩同生死,张小凡因此开始爱上碧瑶,碧瑶也心随此人。但好景不长,张小凡和碧瑶还没来得及互诉心思,碧瑶就离他远去。张小凡深陷诛仙阵,碧瑶为了心爱的他挡了致命的一击,当碧瑶从空中陨落的时候,张小凡的心不知道有多痛多悔,他后悔自己没有说出喜欢碧瑶的话,后悔没有保护好碧瑶,而碧瑶从此开始了沉睡模式。
 
  张小凡,青云子弟,最初坚持着长辈们心中的正邪之道,但当他遇到碧瑶后,得知碧瑶是魔道中人,可心思依旧单纯善良,慢慢的张小凡改变了心中对正邪的划分,什么是正,什么是邪。后来张小凡和碧瑶深陷诛仙阵,而诛仙阵正是所谓的正派而摆下的,为的就是除去他们二人,碧瑶为救自己而沉睡不醒,那时的他恍然大悟,突然明白如今的正非正,邪非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