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 风天逸娶了雪飞霜易茯苓变成羽毛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7:32:09

  由张若昀、关晓彤主演的《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中,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也备受网友关注,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风天逸有没有和易茯苓在一起呢?据悉,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易茯苓死了,变成了羽毛。风天逸娶了自己不爱的雪飞霜。

360截图20160716155835902.jpg

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 风天逸娶了雪飞霜易茯苓变成羽毛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成为羽皇了吗

    应该成为了羽皇,并且稳定了局势。粉碎了来自羽族和人族、九州机枢派的阴谋。最后风天逸带着满身的遗憾捡起了天空掉落得羽毛,那是易茯苓最后留给他的一点念想了。

    关于《九州·天空城》雪飞霜谁演的这个问题在相关资料上已经记录得十分清晰,这个人物就是鞠婧祎,她是一个很年轻的女孩儿,出生在1994年的时候,尽管年纪比较小,但是容貌出众的她已经显示出了女神范儿,被媒体称为是四千年难得一见的美女。她是一个四川人,在2013年的时候从《剧场女神》中正式走进娱乐圈,一年之后还拍摄了一支MV,并且在SNH48选举中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因此而加入了这个团队之中。

    在这部电视剧公开选取演员的时候,网络上对鞠婧祎的呼声非常高,因此才让她获得了这个机会,而剧中雪飞霜虽然是一个反面角色,但是这个人物的身上却有着很大的张力,也是比较容易出彩的人物,而鞠婧祎也是第一次出演古装剧,所以人们对她的表演也是非常期待的。

    关于《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 风天逸娶了雪飞霜易茯苓变成羽毛》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