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 风天逸娶了雪飞霜易茯苓变成羽毛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7:32:09

  由张若昀、关晓彤主演的《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中,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也备受网友关注,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风天逸有没有和易茯苓在一起呢?据悉,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易茯苓死了,变成了羽毛。风天逸娶了自己不爱的雪飞霜。

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jpg 

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 风天逸娶了雪飞霜易茯苓变成羽毛

    奇幻电视剧《九州天空城》7月20日起登录腾讯视频、江苏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三、周四同步播出。《九州天空城》邀你见证一段跨越人羽两族的浪漫爱情故事。

    东方奇幻大剧《九州天空城》,将于7月20日起每周三周四晚22:00以周剧形式登陆江苏卫视,近日,张若昀、关晓彤、刘畅三位主演就在北京看片会上,分享了戏里戏外生动有趣的的各种瞬间。

    《九州天空城》故事由“九州系”作者之一的唐缺亲自操刀原创,讲述九州世界里人口膨胀的人族和有翅膀能飞羽族的一段故事。既然是女性视角,跨越种族的爱恋就是故事主线。

    主演关晓彤妹子一句话概括剧情:“其实故事挺简单的,就是四角恋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