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旋风少女2》励志升级 安悦溪亦动亦静再踏征程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03 17:12:07

  近日,由池昌旭、陈翔、安悦溪等人主演的《旋风少女2》在湖南卫视热播。而在第二季安悦溪亦动亦静再踏征程,其饰演的百草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为了打进市青赛,要接受踢水缸、转滚轮等极为残酷的训练。

旋风少女.jpg

   近日,由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吴磊、郭俊辰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2》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高颜值的“旋风家族”加上正能量满满的高燃剧情,播出仅仅两周就收获了众多关注,而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戚百草的青年演员安悦溪也再次走进了观众的视线。

  《旋风少女2》中,安悦溪饰演的百草一直坚持自己的元武道梦想,在已经播出的剧情里,百草为了打进市青赛,要接受踢水缸、转滚轮等极为残酷的训练,拍摄过程中,安悦溪为了追求真实效果,一直坚持亲自上阵,虽然有着多年舞蹈功底,但对于安悦溪来说还是有不小难度,受伤淤青更是成为家常便饭,但最后在电视上呈现出来的完美效果让安悦溪惊喜不已。除此之外,剧中百草安静细腻的一面,也被安悦溪演绎的十分到位,面对若白师兄离去时的脆弱一面以及连续几场的哭戏让观众印象深刻,成功将观众带入悲伤的情绪之中,更有网友开玩笑说:“百草在戏中一穿红格子衣服,就会哭的很厉害,看得都心疼。”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