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 碧瑶没死张小凡爱上陆雪琪

来源: 中国网 2016-08-02 15:50:39

   导读:备受网友期待的古装玄幻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小说结局提前曝光,最后碧瑶没死一直在沉睡中,张小凡带着对碧瑶的思念与陆雪琪走到一起,最终日久生情爱上陆雪琪。

张小凡.jpg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 碧瑶没死张小凡爱上陆雪琪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 《诛仙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主要讲述了草庙村的少年张小凡投身到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

    张小凡,青云子弟,最初坚持着长辈们心中的正邪之道,但当他遇到碧瑶后,得知碧瑶是魔道中人,可心思依旧单纯善良,慢慢的张小凡改变了心中对正邪的划分,什么是正,什么是邪。后来张小凡和碧瑶深陷诛仙阵,而诛仙阵正是所谓的正派而摆下的,为的就是除去他们二人,碧瑶为救自己而沉睡不醒,那时的他恍然大悟,突然明白如今的正非正,邪非邪。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