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 张小凡雪琪在一起碧瑶何处归

来源: 腾讯 2016-07-31 13:55:06

  导读:今晚根据诛仙改编的电视剧《青云志》将要上映,这不网上就有网友曝光小说结局,据说张小凡和陆雪琪结局在一起了,并且结婚生子,而女主碧瑶结局是如何的呢?

青云志1.jpg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 张小凡雪琪在一起碧瑶何处归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根据诛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青云志》之前上映时间为7月中旬,不料时间又推迟至今,据说今晚湖南卫视将会播出,剧情主要是以张小凡、陆雪琪和碧瑶三人之间的情爱为主线,据说,剧中陆雪琪是为女二号,碧瑶是女主角,可是小说中的陆雪琪可是女一号,为什么电视剧就改变了呢?难道剧情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