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完美回归 TFBOYS身份初露端倪

来源: 新民网 2016-07-26 17:26:2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由郑芬芬执导、焦雄屏监制的校园悬疑网络剧《超少年密码》停播三日后,现今完美回归。此剧由TFBOYS主演,在网络中火了一把。而在节目中TFBOYS身份初露端倪,他们身份惹争议。

QQ截图20160726172832.jpg 

  由郑芬芬执导、焦雄屏监制的校园悬疑网络剧《超少年密码》停播三日后,终于在本周三复播。此次对盗版行为的正面迎战,得到了版权方、主创团队和粉丝的大力支持。这次TFBOYS代表新人类完美回归,上演校园温情,演技爆表。就在三小只合力寻找人工智能机器人的过程中,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超少年的勇敢和无奈虐哭了众多四叶草。

  《超少年密码》停播三日后,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下,于本周三复播。这次乐视平台对抗盗版行径的举措,成为行业内维护版权的一个标杆,也得到了版权方、主创团队和粉丝的大力支持。复播第二天,平台还给剧迷们准备了三小只的在线弹幕福利,并创造了1时60万条的网剧弹幕记录。现在,TFBOYS不负众望,代表新人类重新回归,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惊喜。王俊凯和王源演技愈发成熟自然,将校园少年的青春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之前由于寻找人工智能机器人而产生的种种猜忌和矛盾消解,TFBOYS在剧中成为无话不谈好哥们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