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冯绍峰马天宇兄弟基情 冰火大战惨烈网友要马天宇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09:43:0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幻城》正在腾讯视频和湖南卫视热播,在首映时就拿下双一的好成绩。在《幻城》冯绍峰马天宇兄弟情被拍成“兄弟基情”,节目总冰火大战惨烈网友直呼要马天宇。

QQ截图20160726093941.jpg 

  奇幻大剧《幻城》的腾讯视频冰火盛典前晚在京举行,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郑佩佩等主演悉数亮相。现场,冯绍峰透露,剧中与弟弟马天宇纯洁的兄弟情却被导演用爱情方式拍摄。马天宇被曝在剧中一出场就在冬天半裸洗澡,还有要伺候张萌洗澡的戏。

  电视剧《幻城》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在一次百年大战之后,冰族幻雪王国王室的年轻一代仅剩下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原著里“卡索”和“樱空释”的兄弟情十分动人,谈及兄弟基情时,冯绍峰与马天宇对视笑称“我和马天宇感情基础是很好”,“但导演老用拍爱情戏的方式来拍我俩,动不动就搞个360度全景,其实我们是兄弟啦。”一起采访的张萌也连忙爆料:“他们还准备在庆功的时候,唱《因为爱情》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