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樱空释喜欢卡索结局兄弟两人都自杀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0:46:35

  导读:昨晚郭敬明小说《幻城》改编成的电视剧开播,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樱空释喜欢谁,樱空释卡索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众所周知,郭敬明的小说都是悲剧,《幻城》的结局更是凄惨,幻城结局卡索自杀死了,樱空释也在卡索自杀后也跟着自杀了。

136687356.jpg

    幻城樱空释爱卡索吗?

    幻城樱空释应该是爱卡索的,所做的一切全都是为了卡索,包括杀了很多人,玷污了岚裳,在樱空释心中,哥哥卡索就是他的一切。岚裳是人鱼族公主,深爱卡索,在即将与卡索结婚时,被卡索的弟弟樱空释奸污,下身变成鱼尾,无奈自杀。下一世为离镜——冰族巫术,巫师。

    樱空释的前世是一只霰雪鸟,它撞断了囚禁在炼泅石触犯禁忌的巫师(卡索的前世)的铁链,用自己的死换来巫师的自由。樱空释的出生就注定是一个悲剧,他只不过是莲姬手中的一枚棋子。是莲姬用一片樱花花瓣、一片红莲花瓣和一片霰雪鸟羽毛幻化出来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