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小说结局容金珍疯了 和翟莉结婚沈鱼儿成了炮灰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5:25:47

  导读:电视剧《解密》由小说改编结局是什么成为焦点,看过小说的方法剧透容金珍最后的结局,称其最后疯了是真的吗?据悉,容金珍喜欢翟莉两人还结婚了,而痴情的沈鱼儿成了炮灰,为了最后还是为爱终身不嫁。

1111.jpg

  《解密》小说结局:容金珍和翟莉在一起

    沈鱼儿、翟莉和容金珍的三角恋成为《解密》小说当中的一大看点,不过最后沈鱼儿还是成为了炮灰,容金珍爱的是翟莉,最后沈鱼儿的痴情还是没有打动他,不过这个人物非常的痴情,最后还是为爱终身不嫁

  《解密》剧中安能为了完成任务牺牲了,而容金珍最后和翟莉走到了一起,所以最后的故事是笑中带泪,还算圆满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