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结局是什么 龙幽小蛮不能相见唐雨柔死而复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16:05:27

  导读:仙剑云之凡结局是什么,龙幽小蛮结局在一起了吗成为热搜。据悉,龙幽和小蛮仙剑5里最悲惨的一对,他们一个是幽冥界皇族二皇子,一个是女蜗后人,两人相爱但最后却不能在一起相守。据悉,龙幽小蛮结局身处神魔之井的两端,一个在魔界一个在人界。

005ue2vEgw1f544yod3q7j30j60asjsm.jpg

    龙幽只是为了想要探寻他哥哥的下落才接近凌音的,而其真正喜欢的只有小蛮一人。龙幽真正喜欢的只有小蛮是为什么不能有个好结局?昨晚的剧情里小蛮耗损灵力降雨,龙哥哥真是自责又心疼,看的网友都想哭。

    龙幽小蛮以为能相守一世,奈何仙魔有别。女娲一族,无一善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