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小说结局是什么 容金珍喜欢谁安能翟莉什么关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20:53:43

  导读:热播剧解密热播收视率高,解密小说结局是什么,男主角容金珍喜欢谁?安能翟莉什么关系成为热搜。据悉,容金珍喜欢翟莉最后两人在一起了,而安能翟莉两人不是情侣关系,最多就是兄妹之情,师生之情。

56f31c50b7864a7aa3ac7900caef1485.jpg

    解密安能喜欢翟莉吗?

    翟莉之所以能够进入到701,完全是因为安能的赏识,在被安能带入到701之后,一直对翟莉关照有加,不过,在翟莉的心目中,安能一直就是自己的兄长,即便是事业上非常的有帮助,那也是师生之情。而对安能来说,翟莉也只是自己找到的一个天才而已,除了像妹妹一样的爱护她之外没有其他的非分之想,所以,安能应该是不喜欢翟莉的。

    解密安能结局是什么?安能死了吗?

    36岁,701行动处副处长。心胸阔达,温情善良。安能身为行动处的副处长,对于任务和行动的执行能力和分析能力都算是非常厉害的,而且多次深处险境都能够化险为夷,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魄力,有智慧又有胆识的男人。后来安能在与敌特交火过程中,为保护计算机而牺牲。

    而由于安能的离世,让翟莉产生仇恨与容金珍水火不融,对于翟莉来说,安能是她亦兄亦父的人,更是安能把她带进了701这个组织,解密安能喜欢翟莉,每次执行任务,安能都会写遗书,而这些信都是给翟莉的。翟莉她对安能的感情如父如兄,所以当容金珍出现时,安能对容金珍的特别照顾,从而导致了翟莉处处针对容金珍。安能死后却与容金珍培养出不同的情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