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好先生番外版大结局 江莱和陆远在一起现洗完澡画面

来源: 21cn 2016-06-22 17:36:53

  导读:将来路远好先生今晚大结局,江莱和陆远最后结局有没有在一起呢?陆远初恋女友甘敬和江浩坤也终于结婚亲上了,网曝好先生番外版大结局,江莱和陆远在一起抓包小绵羊张艺兴和彭佳禾(关晓彤),而视频中惊现江莱洗完澡画面。

   360截图20160622165048648.jpg

曝好先生番外版大结局 江莱和陆远在一起现洗完澡画面

   孙红雷饰演的陆远嘴冷心热在昨晚的剧情中被展现得淋漓尽致。由于彭奶奶的阿兹海默症愈发严重,住在酒店中的彭奶奶再次走丢。危机当前,陆远也立即收起了平日的嬉皮笑脸,智商瞬间上线,通过监控录像进行逻辑推理,猜测到奶奶也许就在后厨。这段剧情一经上线也被观众评论好像一秒穿越到《极限挑战》任务现场,“极限三傻”中的“两傻”在完成寻找奶奶的任务。

   “好先生”陆远将祝福送给了初恋女友甘敬和好哥们江浩坤,但却没勇气经营自己的爱情、亲情、事业。昨晚播出的两集中,奶奶再度走失,江莱用生命追爱两段都引发观众泪奔。随着全剧剧情推向高潮,自比祸害的陆远再次选择了逃离,也留下全剧最后的终极悬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