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衙门结局不好 小翠王元丰没在一起男方另娶他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7:07:14

  导读:网剧大仙衙门结局什么遭剧透,没想到小翠王元丰结局竟然没有在一起。据悉,吴倩扮演的小翠是一只小狐仙,帮助富二代王元丰破了很多案件两人日久生情。可是没想到大结局王元丰被诅咒死了,然后小翠为了救他耗尽百年修行让时光倒流回到最初,没想到男主醒来后忘记女主爱上别人。

1111.jpg

    大仙衙门结局虐心至极,所有人都是欢喜收场,只有小翠王元丰情深缘浅。男主王元丰死了,小翠为了救他耗尽百年修行,然后时光倒流。醒来后的男主从来都不认识女主,还和钟意在一起了。小翠看着心爱之人王元丰跟别人结婚生子,还不认识她心里虽然很痛,但很高兴他还活着,称不后悔相识、相恋、救了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