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曝剧情张一山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1:22:03

  导读:热播剧《余罪》第二季的结局剧情让网友们很不快,安嘉璐被绑,网友们都期待第三季什么时候能播出,看看张一山如何英雄救美,两人最终是不是走在一起,但据小说爆料,张一山最终收获的爱情对象不是安嘉璐而是林宇婧,还成为最年轻的总队长,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余罪4.jpg

余罪

  在事业上,余罪成功破获贩毒案,可摆脱卧底身份后,仍然在继续着他的争议,这个人似乎和那个职位也格格不入,放那儿都不合适,当个大队长重案队长,似乎有点大材小用。当个总队长似乎资历又显不足,当个分局长、副局长吧,以他的履历,领导又不敢用,可真要遇到棘手的案子,这个人又不得不用。

  领导也有领导的解决方式,经过长达一年的组织考察,又经过数次会议讨论,形成如下决议:级别不对称,加个括弧说明:副处级。职衔不匹配,再加个括弧说明:代理,副主任主持工作。最终破格提拔了有史以来一位最年轻的总队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