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曝剧情张一山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1:22:03

  导读:热播剧《余罪》第二季的结局剧情让网友们很不快,安嘉璐被绑,网友们都期待第三季什么时候能播出,看看张一山如何英雄救美,两人最终是不是走在一起,但据小说爆料,张一山最终收获的爱情对象不是安嘉璐而是林宇婧,还成为最年轻的总队长,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余罪.jpg

余罪剧照

  与此同时,随着那场特殊选拔的开始,余罪又遇上了自己命中的爱人警花林宇婧,开启了一段纠葛虐心的姐弟恋。一个是学霸女神,美艳动人柔情似水,一个是人前英姿飒爽,人后知性多情的警花林宇婧。面对迥异的两个女生,不同的人生道路,三角关系所带来的一系列误会与矛盾,余罪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之后更有肖梦琪、楚慧婕、栗雅芳等暧昧情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