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结局曝光 唐雨柔复活龙幽小蛮结局最虐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20:08:11

  导读:仙剑云之凡结局曝光,唐雨柔为帮助姜云凡打败魔尊死了,但是大结局疑似复活。而龙幽小蛮结局最虐心,因为神魔之境要重新封印了,从此没有裂缝,魔族的人从此不能再踏进人类世界了,让相爱的两人却不能相守,身处神魔之井的两端。

QQ图片20160621200750.jpg

   众所周知,仙剑就是以悲剧来收尾的,云凡和雨柔:雨柔小时候因为某些原因,体内的重要器官全都废了,之所以活到现在是因为女娲石的一小块碎片维持到现在,但是只可以维持20年,眼看20年时间快到了,需要救活雨柔的方法就是用真正的女娲石,但是女娲石里面封印着云凡的老爸,如果释放出他老爸女娲石就会变成普通石头,那就救不了雨柔。

    救了雨柔,云凡的老爸就会死。云凡为了想得到两全其美的办法,因为小蛮是女娲后人,所以召唤出女娲问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问到的结果就是必须要用一个祭品才行,结果云凡选择了牺牲自己来做祭品救活他老爸和雨柔。但是雨柔在云凡快牺牲的时候,把云凡推走了,结果雨柔就这样牺牲了。

    几年后云帆还是守着神魔之境,他头发变长了很多(很忧郁),突然,“云帆”(雨柔的声音)!云帆马上站了起来寻找声音的来源!可是,身边一个人也没有!然后,他脖子上带着的项链闪了一闪红光,那条项链,就是玉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