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小说结局是什么 容金珍喜欢谁赵棋荣黑化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00:13:22

  导读: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解密》热播中,小说结局是什么、容金珍喜欢谁成为热搜。据悉,《解密》小说结局是悲剧,但不是完全的悲剧,只是某些人物的结局有些惨,比如安能和沈鱼儿,预测最终的剧情容金珍和翟莉应该是在一起了,而且他们也完成了任务,所以故事最后算是圆满的。

1_dqd6w__.jpg

  沈鱼儿、翟莉和容金珍的三角恋成为《解密》小说当中的一大看点,不过最后沈鱼儿还是成为了炮灰,容金珍爱的是翟莉,最后沈鱼儿的痴情还是没有打动他,不过这个人物非常的痴情,最后还是为爱终身不嫁

  《解密》剧中安能为了完成任务牺牲了,而容金珍最后和翟莉走到了一起,所以最后的故事是笑中带泪,还算圆满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