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是什么 耿耿余淮最后结局番外生活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22:57:34

  导读:最好的我们即将大结局,小说党都知道最好的我们小说里,耿耿余淮最后结局在一起了,两人番外生活很幸福两人结婚女方怀孕生子了。该剧的主旨就是学霸的爱情,主角刘昊然谭松韵7年后重逢,余淮说“你没白等,我没白爱”。也不枉此间少年。

最好的我们.jpg

    据说,两人最后结婚还有了孩子,展开了一段非常甜蜜的幸福生活。

    凭借其青春怀旧题材,一经开播便牢牢击中一大批80,90后的怀旧感。网友纷纷表示《最好的我们》让我们回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时光,永远停不下来的考试,起起落落的排名,那时候一点点的快乐也会变得清晰,让人难忘。而故事借谭松韵饰演的女主角耿耿的视角,将那段美好的时光重新呈现在所有人眼前,在不完美的耿耿身上找到自己青春的影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