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是什么 耿耿余淮最后结局番外生活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22:57:34

  导读:最好的我们即将大结局,小说党都知道最好的我们小说里,耿耿余淮最后结局在一起了,两人番外生活很幸福两人结婚女方怀孕生子了。该剧的主旨就是学霸的爱情,主角刘昊然谭松韵7年后重逢,余淮说“你没白等,我没白爱”。也不枉此间少年。

最好的我们1.jpg

     电视剧《最好的我们》结局是什么?耿耿和余淮在一起了吗?余淮为什么消失?余淮耿耿多年后重逢结局怎么样?《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讲的是耿耿和余淮在多年之后再相遇,然后回想起当年的时光,可谓是感慨万千,曾经的误会也解除了,所以最后小说结局应该是喜剧的。不过,在《最好的我们》电视剧最后,不知道会不会沿用小说的这一结局。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耿耿自己当了个摄像老板,则余淮复读了一年,后来到了美国。他们后来相见是在医院,林帆病了,耿耿看他,没成想遇见了余淮,余淮妈妈病了。

    一别多年,重遇时,还惦记着当年约定的耿耿却受到刺激,需要在一直念念不忘的余淮和猛烈追求自己的路星河之间做出选择。据剧情分析,很多网友认为余淮和耿耿最后是在一起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