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衙门小翠王元丰结局是什么 男主忘记女主跟别人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22:30:46

  导读:由由王传君吴倩主演的网剧大仙衙门点击率高,小翠王元丰结局是什么遭剧透,没想到结局他们没有在一起。据悉,大仙衙门小翠王元丰结局是 狐仙小翠为了救男主王元丰时光倒流了,随后男主忘记了女主跟别人结婚了, 女主一个人默默看着男主。

0066Hg8ggw1f50vetu459j30dc07k74q.jpg

《大仙衙门》是蓝志伟、李伟基、钟侃燮执导的古装魔幻喜剧,由王传君、吴倩、陈奕、房鹿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对破案痴迷的富二代和善良天真的小狐妖一起侦破民间奇案的故事。该剧结局是小翠因为时限已到,终究人狐殊途,离开元丰。深爱小翠的元丰失落病倒,小翠不忍,施法让元丰忘了自己,爱上钟氏女。一天,元丰偶然打开珍藏的画像,才想起从前小翠的样子,潸然泪下。

    一直都很喜欢,从小默笙到田净植到小翠,前面的都是喜剧结尾,但是大仙衙门看完结局,心中只有一个感慨:我是最喜欢你的人,却不是能陪你一生的人。为什么有情人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要一个人痴痴的守望看着另一个人幸福?网友求有第二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