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小说结局 郑雨晴与前夫吕方成破镜重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9 01:14:26

   导读:由海清、杜淳主演的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正在热播,小说结局提前曝光,女强人郑雨晴在面对职场上的失意和挫折后,最终辞职选择了家庭,与前夫吕方成破镜重圆,一起办起了小饭桌课堂。

海清.jpg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 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中,海清饰演的是一个女强人郑雨晴,她以社会新闻实习记者的身份入行,历经纸媒从春风得意的“黄金时期”到互联网+大潮冲击后的逐渐式微,从职场失意而回归家庭,再度变身“霸道女社长”力挽狂澜,在经历了传统媒体的极盛与衰落,最终能走出一片新天地吗?女不强大天不容小说结局是什么?小说最后郑雨晴吕方成在一起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