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小说结局陈深到底喜欢谁 李小男最后是怎么死的

来源: 搜狐 2016-06-19 00:51:46

   导读:谍战剧《麻雀》将接档《亲爱的翻译官》于今晚播出,小说结局提前曝光,陈深到底喜欢的是谁?李小男最后死了吗?是怎么死的?

麻雀.jpg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 电视剧《麻雀》是根据国家一级编剧海飞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 、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李小冉、尹正等人主演的民国革命谍战剧。光是看一下演员阵容,就让人期待不已,该剧将于2016年登陆湖南卫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有人想知道,李易峰扮演的陈深的结局是什么,有没有死,和徐碧城有没有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