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幽喜欢凌音还是小蛮 幽蛮结局是什么虐哭仙剑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6:57:14

  导读:仙剑云之凡播出快一半了,网友好奇龙幽喜欢凌音还是小蛮,幽蛮结局是什么呢?据悉,虽然电视剧龙幽和凌音也有感情戏吻戏,但是游戏里面龙幽是爱小蛮的,电视剧改编了增加了一些感情戏而已大致不变。另外,龙幽和小蛮结局虐心,一个在魔界一个在人界之隔。

1111.jpg

     网友称:龙幽凌音他们就是官配,游戏里是,剧里也是,剧本里龙幽只是利用凌音,游戏里根本没凌音什么事。

   虽然中间龙幽跟凌音有几段吻戏,但是后面龙幽表明了自己喜欢的是小蛮,凌音只是单恋,虽然龙幽故意接近她不好,不过幽蛮真的很萌!小蛮绝对是主角团里人设最好的,喜欢臭龙幽照顾臭龙幽,幽蛮相恋过程也很甜,可惜结局不好。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