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番外结局 耿耿余淮结婚生子简单韩旭分开

来源: 人民网 2016-06-12 11:06:34

   导读:网剧《最好的我们》讲述的是关于青春和成长的故事,一开播就受到很多网友关注,小说番外结局曝光,耿耿余淮最终结婚生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简单韩旭无奈分开,令人惋惜。

最好的我们.jpg

最好的我们番外结局 耿耿余淮结婚生子简单韩旭分开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 网剧《最好的我们》的热播,让很多网友好奇《最好的我们》小说大结局是悲剧吗?余淮、耿耿多年后有没有重逢?那段关于青春的故事,是告别还是开始,小说大结局,余淮耿耿究竟有没有在一起?《最好的我们》小说大结局是悲剧吗?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应该不算是悲剧,虽然那年夏天耿耿没有等到余淮,但是之后两人还是重逢了,人们总是觉得青春从不曾永远,而那时候的我们,就是最好的我们。这一次,我们和整个青春做告别,而余淮和耿耿的青春故事似乎才刚刚开始……

    《最好的我们》小说大结局最后,耿耿给余淮发了短信,两个人在晚秋高地重逢,“我看到我的少年远远走过来,一开始还是医院门口那个疏远的样子,然后渐渐地、渐渐地绷不住脸上的笑意……”

    “那是我们的故事的开始。所以就让我们从这里重新开始吧。不枉我耿耿于怀这么多年。”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那个夏天他们没有走到一起,但是再度重逢之后,两个人应该就在一起了。

    最后,余淮收到短信回来了,来见面了,他们在各自长大以后,重新开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