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陆远为什么坐牢 张艺兴关晓彤在一起拍吻戏暧昧

来源: 人民网 2016-06-02 13:33:30

  导读:电视剧《好先生》热播好评如潮,剧中孙红雷由两大美女江疏影饰演江莱及车晓饰演甘敬钟爱,深扒好先生陆远为什么坐牢?剧中更有小鲜肉张艺兴关晓彤演CP,张艺兴关晓彤在一起拍吻戏暧昧似情侣。

360截图20160602132334835.jpg

好先生陆远为什么坐牢 张艺兴关晓彤在一起拍吻戏暧昧

 《好先生》剧中的人物关系也是迷之复杂,陆远和甘敬曾经是一对cp,但是因为意外分开,陆远回国以后自己的好兄弟江浩坤向甘敬求婚,原来江浩坤一直很喜欢甘敬,甘敬似乎没有忘记陆远,江浩坤的妹妹江莱喜欢陆远,陆远会喜欢她吗?

 另外,江莱和陆远意外相识,渐渐地被他的魅力所吸引,最后开始疯狂追求,单纯可爱的江莱能不能打动陆远的心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