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演员关系剧情剧透 陆远结局和甘敬江莱谁在一起

来源: 21cn 2016-06-02 13:18:48

  导读:近日,孙红雷大哥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正热播中,而参以演绎的演员表也都是高颜值演员,曝好先生演员关系剧情剧透,好先生陆远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是前任甘敬还是现任江莱呢?好先生大结局人物谁和谁在一起了。

360截图20160602131113964.jpg

好先生演员关系剧情剧透 陆远结局和甘敬江莱谁在一起了

 好先生大结局陆远和谁在一起 陆远娶了甘敬还是江莱

   江莱(演员江疏影)女,28岁,江浩坤的妹妹,酒店管理专业。Ecolour钻石级白富美,年轻貌美,有钱任性,曾经有个心爱之人,却被哥哥江浩坤从中横插一杠而夭折,从此之后她就心门紧闭,也因此恨透了江浩坤,既然自己的爱情被腰斩,那就绝不能让“仇人”舒心,她因此对即将嫁入江家的甘敬十分嗤之以鼻,总是想法折腾两人。

 陆远从美国携女归来,那边厢与旧爱剪不断理还乱的前尘往事还没理清楚,江莱又生猛的闯入了他的生活,野马碰上了烈马,两人高手过招,你追我逐,成了欢喜冤家,并共事于江浩坤饭店后厨。据悉,好先生结局江莱费劲心思缠着陆远,最终将其俘获到手,两人在一起了。

原文标题:【图】好先生演员关系剧情剧透 陆远结局和甘敬江莱谁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