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演员关系剧情剧透 陆远结局和甘敬江莱谁在一起

来源: 21cn 2016-06-02 13:18:48

  导读:近日,孙红雷大哥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正热播中,而参以演绎的演员表也都是高颜值演员,曝好先生演员关系剧情剧透,好先生陆远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是前任甘敬还是现任江莱呢?好先生大结局人物谁和谁在一起了。

360截图20160602131143260.jpg

好先生演员关系剧情剧透 陆远结局和甘敬江莱谁在一起了

 不过陆远对于甘敬也一直有很深的感情,两个人在美国的时候曾经马上就要结婚了,但是陆远意外坐牢之后,甘敬回国,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随之不了了之。

 而《好先生》第一集剧情上线,陆远回国正好目睹了甘敬被自己的好朋友江浩坤求婚的场景,他非常的生气,然后带着甘敬逃离了现场,由此来看,他还是喜欢甘敬的,另外甘敬之所以没有答应江浩坤的求婚,也是因为没有忘记陆远。

 另外,江莱和陆远意外相识,渐渐地被他的魅力所吸引,最后开始疯狂追求,单纯可爱的江莱能不能打动陆远的心呢?

 《好先生》大结局陆远和谁在一起?陆远娶了甘敬还是江莱?该剧第一集最新上线,陆远回国女友被抢,对方竟然是自己的好兄弟,赶脚又是一出各种虐心的大戏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